【朝俞/究惑】当伪渣穿进全高

时间线:《伪渣》完结,《全高》开文

              朝哥:22 俞哥:21

              秦哥:26 游哥:24



作者高一党,缘更。

 


PS:不让朝俞和究惑的年龄差差的太大是我的一点私心,原因后面会解释❤️

看过原文的小可爱还是可以看的仔细一点,我在许多原文方面进行了一些改动,会影响文章内容哦!


磕头感谢每一个给我点赞和关注的小可爱们!!!


注意⚠️⚠️⚠️:本文朝俞,究惑,不拆不散!!!

 

 

 

——————————————————————————————————————————————

 

CHAPTER EIGHTY-EIGHT

 


在赌场又一次留下空白卡片后便直接离去,谢俞戴好口罩往某个角落走去。墙壁上挂着的巨大的画自动移开后,背后俨然就是不被常人所发现的电梯。

 


“叮。”

 


“喂,看什么呢你?”男人拍了拍忽然开始发呆的友人。



“啊,哦哦,哦,没什么。”被拍的友人揉了揉眼睛,陪笑的笑了两声,“你刚刚说到哪儿了?那个副本忽然又多了个人?”

 


“对对对!明明第一天的时候大家数好了的是7个人的,结果到了第二天再数就成8个人了!最可怕的是,我们当时没有一个人觉得不对!我昨天除了副本后本来是想把副本里的事写进日记本里的,结果写着写着,就发现不对了!”

 


说着,男人的声音开始越发颤抖。

 


“明明我还记得第二天忽然出现的那个人后来都做了些什么事,我有一天还和他分到一组去找线索!但是现在无论怎么想,就是想不起来他长什么样子了!”

 


“真的假的我去......”友人听到这儿也打了个寒颤,干巴巴的哈了两声,“不,不会是你记错了吧?”

 


“我倒也希望是我记错了啊!可是我今天早上问了和我同一个副本里出来的另一个玩家,她,她和我说的完全一样啊!”

 


脑海里明明模糊的身影却逐渐变得清晰,可再想仔细看清时又仿佛被夹了一层马赛克,擦也擦不掉。

 


“没,没事。反正你现在也出来了,系统里人这么多,过了一个副本后,谁知道还能和谁见到啊,没事儿!”友人拍了拍对方的肩膀,尝试安慰道。

 


“对,对!我都已经到休息区了,怎么可能之后还遇到他啊!你说的对,我是安全的,我是安全的,我是......”

 


看着对方逐渐小声默默重复着什么,友人不知道为什么,脑子里忽然又回忆起了方才因为和朋友对话而无意间看到背后的事。

 


黑色的短发的眼前一晃而过,随后便是巨大的画框在移动后似乎回到了曾经熟悉的位置。

 


——仿佛他只是看错了一样。

 


他摇了摇头。

 


——就当看错了吧。

 

——————————————————————————————————————————————

 

高三学生本就忙碌,这场“大逃杀”最终以上课铃的打响作为告终。

 


“哈哈,看到同学们朝气蓬勃的样子,老师我深感欣慰啊!”



唐老师一如既往的一手拿着那眼熟的透明保温杯,隐隐约约还能看到里面蒸泡着的枸杞,一首拿着课本笑着走进了教室。



“没错,就是要这样!哪怕学习在忙,也不能忘记活动活动身子,这样才能以更好的精神状态迎接课堂。”

 


“就是啊哈哈!”


“刚刚追朝哥跑的那两步你别说,感觉轻松多了!”


“天天坐着我脖子都僵了啊!你听,咔咔响的!”


......

 


“很好!那么,上课。”


“起立!”

 

......

 


哪怕已经升入高三,老唐依旧坚持学生不仅仅是为了学习,身体更重要这一观点。



不仅仅身为语文老师,更是身为班主任,坚持为学生们争取下来了一周至少三次的体育课。使得学生们更加积极地参与每一堂语文课。

 


看着这与高二熟悉的一幕,贺朝手撑着下巴懒洋洋的回忆着过去。

 


明明也才过去没多久,感觉到的却是熟悉中参杂着一丝陌生。

 


啊,下节是体育课啊......


干什么呢?


多半又是被体委喊着去打篮球吧。

 


想想啊......


三个,七个,八个。


嗯,人数正好。


 

想到这儿,忽然又想起来去年的篮球赛。


啧,赢没赢倒不是最重要的,但是那是老唐好不容易给他们争取过来的,最后却得了这么个结果。


不过还好,当时还有老谢一起。


啧啧啧,可惜了......



 

等等

 

“贺朝?贺朝同学?”


“朝哥?唐老师叫你回答问题!”

 


老师和同学的声音在耳边萦绕,贺朝却只感到一身冷汗。

 


所有的不对劲在他的脑子里串成一条完整的线:睡了半小时却近乎满分的历史;不知为何没有被答完的最后一题;不知为何感觉到的心痛;时刻会被人超越第一的感觉;沈捷明明应该不是他们班的却没有一个人提出异议;以及,那场篮球赛......

 


周围的一切提醒他这只不过是他的幻觉,可他却只在这真实的世界中感到虚假。

 


因为这个世界,缺少了一个人。


所以整个世界再不完整。

 


跨越四年的光阴,他想起了他丢失的爱人。

 

———————————————————————————————————————————————

 

先不提赵嘉彤瞪的比铜铃还大的眼睛,高齐不知从何而来的老母亲即视感使他顶着秦究的压迫感挡在了游惑面前:“我呸!什么你的我的他的和你有关系吗!你想干嘛!”

 


游惑看着眼前这一幕,不知出于什么心理没有解释,只是在秦究再次尝试看向他时悄悄移开了视线。

 


秦究看着游惑这一幅完全没有想要解释的样,就明白了。


在他眼里,游惑就像一只强行压下抬爪靠近欲望的猫,因为害怕失去以及不想给对方带来危险于是选择悄悄观察,却不知在铲屎官眼里只像是在撒娇,恨不得直接一步走到对方面前,告诉对方你到底有多可爱,然后在还没反应过来前抱住猫咪猛吸一口甚至还要揉揉他的爪子。

 


猫咪说,我很危险,你看,我的爪子会伤到你。


铲屎官却说,你不危险,你很可爱,你看,你的爪子明明都收起来了。

 


猫咪想说那是因为是你,所以我才收起来的。却被因为对方肆意玩弄自己的肉垫而发不出声。

 


于是秦究只是用高齐听不到的,猫主子却看得到的口型说:

 

我的。


 

猫咪尝试再次躲开视线,却因此暴露了藏在头发下变红的耳朵。

 

 

于是高齐看到的就是莫名其妙大概是因为疯了所以笑了的001监考官。

 


只有赵嘉彤忍住了爆口这两人真没有在谈恋爱吗???真的没有吗????(bushi

 



————————————————————————————————————————


 刚刚打游戏的时候忽然想起来好像上午更了一章来着,好像忘发了,咳。


时隔100多天因为被提问箱弄的十分愧疚所以用伪自习课更的诈尸。(戳手指

 

我错了嘛嘤╥﹏╥...

 




谢谢观看到这里的小可爱们❤️

尽自己最大努力会多多更新!❤️❤️

希望喜欢❤️❤️❤️


喜欢的话留个三连呀!!

希望不要白嫖,谢谢。

评论 ( 113 )
热度 ( 832 )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becca-ZYJH(看通知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