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阅读体】惊悚世界 初始篇

时间线:

《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白柳向NPC“承认”自己和黑桃是一对

《惊悚练习生》:超S副本开始前,恶魔扮作管家来找宗九

《灵异片演员app》:全文完结后



阅读本文前,请提前阅读__本文须知  _



为爱发电




——————————————————————

CHAPTER ZERO





“嗯,是的,我和他是一对。”

 

 

被迫“承认”自己和黑桃是一对后,亚历克斯和盖伊对他的好感度急剧上升,白柳总算是有惊无险的又一次被纳入了主线剧情人物。没有再试图解释些什么——多说多错——白柳摸了摸自己手上的枪。

 

 

黑桃不是很明白,为什么明明这两个NPC都已经消除对他们两个的怀疑了,白柳却还要用一种满含杀意的目光看着他————虽然对方笑的春风拂面,但他的直觉非常肯定地告诉他,白柳此刻是真的想杀了他。

 

 

而他也敢杀。

 

 

实力排行榜no.1 的黑桃依旧不明白自己到底答/做错了什么。

 

 

所以白柳的G点到底在哪?

 

 

 

 

 

 

青年长的其实并不矮,在恶魔靠近时却依旧感受到了压迫感。暗金色的瞳孔兴致勃勃,他拦在宗九面前,扮演英式管家角色的时间已经过去,现在是属于恶魔导师的show time。

 

 

后者舔了舔嘴唇,他又怎么会不知道练习生根本就不需要吃东西呢?不过是一个借口罢了。

 

 

不过既然他的魔术师本人没有点破,那么下一回,就送中餐好了。

 

 

不过现在......

 

 

“既然不想吃早餐,不如我们来吃点别的?”

 

 

宗九淡淡地看了拦在自己面前的黑发男人一眼,他显然觉得对方说的不会是什么一般意义上正常的“食物”。

 

 

果然。

 

 

“例如......你。”

 

 

 

 

 

 

 

如愿以偿成为挂名影帝后,谢小池的日子那可谓是要有多自在就有多自在。

 

 

现实世界发展的恐怖产业让他不愁吃喝(本人原话),毕竟能用钱解决的事那都不是事;无聊了就回app挑两个有意思的剧本,兴致来了还会把电影里看到有意思的事物给画下来;有事没事还会找鬼池和鬼星阑一聚;但最重要的还是.......

 

 

“哥哥。”

 

“嗯?”

 

“要吃那个。”

 

 

谢池指了指离自己绝对不超过一米远的桌上的水果,整个人瘫在沙发上,理直气壮的使唤人。

 

 

身旁人倒也不恼,揉吧揉吧前者的脑袋,细心的用叉子挑了一块切好的苹果,递到了对方的嘴边。看着谢小松鼠鼓着腮帮子嘎吱嘎吱叫苹果的模样,谢星阑表示自己爱上了投喂爱人这一工作并明白了为什么会有人喜欢撸猫。

 

 

“有点酸。”青年撇了撇嘴。

 

 

“是吗?我尝尝。”

 

 

然后就尝了。

 

 

 

 

 

 

 



几人实力都不弱,甚至都已经站在了各个时空人类的顶尖金字塔上。当他们两两一组忽然同时出现在一个地方的时候,脸色不变,脊背却都已经下意识绷紧。

 

 

白柳握紧了背后的枪,下意识靠近了黑桃一步。虽然他的确在生对方的气,但无论如何也是自己人,在这样一个陌生的地界,他能相信的也只有对方。

 

黑桃不是很明白,他们为什么会忽然来到这个地方。不过那不重要,重要的是白柳似乎没那么生他的气了。他一向不喜欢和别人靠近接触,没有什么原因,只是不喜欢而已。所以他总是会下意识的孤军奋战,远离队友,在他们反应过来前结束战局。

 

 

但在白柳靠近时,他的第一反应却是扶住对方的腰。

 

这是为什么呢?

 

 

 

黑桃不大明白。但他想要知道答案,可直觉告诉他如果问白柳,对方可能真的会不顾场所给他的心脏再来两枪,虽然自己不会死,但旁边的两组人却不能不管,如果他们乘自己呆滞的那一两秒伤害白柳呢?

 

某桃丝毫没有疑惑自己不在意心脏被打爆,反而在担忧某个实力似乎根本不必他担忧的人这件事。在他看来,这没有什么不对。

 

 

 

回去问问逆神好了。

 

他为什么会想扶白柳的腰。

 

 

 

 

逆神:阿丘!【瑟瑟发抖jpg.】

 

 

 

 

 

 

虽然暂时摆脱了某位发////情导师的约pao邀请,宗九的内心表情此刻却不太好看。他在某个瞬间甚至认为主系统或许提前开启了超S副本,但这个想法立马被他打入了脑底。

 

 

实力的提升是可以让人产生某种特殊的气质的,而更广为人知的说法则为“气场”。

 

入来自于恶魔暗金眼眸的压迫;自己身上被对方称之为独特的气味;诸葛暗一看就会让人觉得不是个好人......咳咳,高深莫测的模样。

 

都可以被称之为气场。

 

而出现在他们身旁的两组人,虽然都尚未开口,各(组)不相识。可根据气场,宗九却能肯定,这里的人,没一个普通的。

 

如果练习生里有这样的人,他不可能会不知道。而看他们的神情,倒也不像NPC一般,更像是和他们一样,忽然出现在这里而警觉。所以,这里不可能是超S副本。

 

 

宗九淡粉色的眸子瞟了身旁的人一眼,恶魔看到后回了个欠揍的笑容。也是,以他的傲慢,就算看出来其余几人都不好对付,显然也是没把其余几人放在眼里。

 

扑克牌已经悄然出现在了手心,情感淡漠的他却露出了一个淡淡的微笑。

 

 

呵,他自己不也是吗?

 

也是同样傲慢,同样张狂。

 

只不过恶魔没有底线,而自己心甘带上了锁链。

 

 

他们本就是一类人。

 

 

 

恶魔舔了舔嘴唇,事情好像变有趣了呢?

 

不过,最有趣的,还是他的魔术师啊.....

 

My Magician,

(我的魔术师)

My Desire.

(我的欲////望)

 

 

 

 

 

 

 

刚刚结束一吻,就被传到这个鬼地方来,谢影帝感到很不爽。不过他此刻微微泛红的脸颊和略带水润的眼角却只让谢星阑更想让谢池爽一爽。

 

 

不过谢星阑再怎么说也是站在自己男朋友一边的。他就是谢池,谢池就是他,他当然明白自己的小池感到不爽只是因为有人打断了他们的好事。

 

好吧当然也有谢小池消极怠工,仗着自己不会变胖已经彻底放任自己变懒,而来到这个地方就意味着休息结束,所以不开心的原因。

 

谢池半眯着眼,双手抵住对方可靠的胸膛,靠在他的爱人怀里,又嫌不够似的,蹭了两下,似乎叫了声哥哥。谢星阑自然是全然接受,还十分配合对方的一手环住了对方的腰,一手又摸了摸对方毛茸茸的脑袋。

 

 

当然,还乘机把谢池松了的几颗扣子给重新扣好,领子给翻好。

 

 

重拾斯年的记忆给谢池带来的好处只多不少,经验策略丰富暂且不说,光是那接近半神的体制就已经再难出现能够伤害的了谢池的人。虽然遇上真的危险大概是谢池来保护自己,但爱人习惯性的依赖却让谢星阑心里那块地方的柔软一颤再颤。

 

 

那是他的小池啊.........

 

 

反正他也乐意宠着自己男朋友。

 

 

 

被回抱住的谢池半睁开了眼,露出了一个得逞的笑。

 

 

他愿意宠,

他愿意被宠。

 

 

 

 

 

 

似乎是觉得人到齐了,也不知到什么是灯源,房内开始慢慢变亮,而房间里也渐渐多出了本不存在的家具。

 

 

这是一间座科技感十足的巨大房子,屋内大多数的用具都是用一种不知名的透明物质制成。一边的一整张墙都被人做成了荧幕,要是突然出现张人脸估计就要上演现场版“开屏暴击”了。

 

 

从众人的角度看过去,房子似乎有两层。一楼和二楼之间的一块空间是空的,站在二楼边缘,靠着扶手的位置往下看,可以正正好好看见众人。因为屏幕巨大,在这儿摆个座椅倒也是个绝佳的观影位。

 

 

 

三组人的身后各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双人沙发,意思似乎不言而喻。在座的各位什么没经历过?游戏,副本,app都能出现,这点还不够看的。

 

 

他们都不是莽撞的人,但毫无缘由就把人拉到这儿来,连句解释也不给,就连情感近乎于无的宗九也有种被挑衅到了的感觉。

 

 

不知是谁先迈出了第一步,反正他们都不是会害怕的人,人家都挑衅到家门口了还能忍?步伐错落有致,走的时候也不忘互相打量,最后一个个都坐上了沙发。

 

 

沙发是白色的,但也不是纯白,更像是透明泛着白色。不得不说,这种材质确实很舒服,谢池窝在谢星阑怀里,下一秒仿佛就要睡去,整个人都泛着懒洋洋的气息。谢星阑已经开始考虑把这沙发带回家的可能性了。

 

 

宗九拿着扑克牌的手顿了顿,再看时扑克牌已经消失不见。他刚刚尝试用牌刺了沙发,然而沙发却仅仅只是陷下去了一小块,毫无改变。青年皱眉的样子也分外好看,虽然并没有真的用力,但他的卡牌却是系统升级过的,连墙面都能刺穿,可这沙发却完好无损。

 

在其面无表情的宗九在警惕之余忽然想到,那三只猫总挂不坏这沙发吧?虽然就算刮坏了也能换,还不用自己掏钱,但沙发每天都变一种颜色还是令他有些吃不消。

 

青年的小动作没有逃过恶魔的眼睛,为魔术师的动作轻笑之余,只感到在那颗冰冷的心上烧着的火愈发灼热。似乎已经看见了他的宿敌在沙发上眼尾发红,哭泣的模样。

 

 

白柳的想法最为简单:这沙发,一定能卖不少钱!

 

那一刻,黑桃觉得白柳的眼里只剩下了沙发。

 

 

 

 

 

关灯


荧幕突亮。


———————————————————————————————


冷圈不易,Re叹气。

试试水。


谢谢喜欢。



喜欢的话留个三连+收藏呀!❤️


(真心不知道下回更是啥时候

评论 ( 121 )
热度 ( 6016 )
  1. 共3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becca-ZYJH(看通知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