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唐陌是黑塔BOSS】

时间线:平行世界,一切开始之前。

 

人物可能会ooc

 

更新不定。

 




 

CHAPTER ONE

天已经暗下来了,傍晚的风抚过一朵朵云彩。精灵大草原上一片祥和,黑塔的低阶怪物们都在大草原上肆意奔跑着。

 

殊不知在这里,所有宁静都是短暂的。

 

“啊啊啊救命啊,马赛克又来放火了!快跑啊!”

 

“嘿嘿嘿,我才不可能去读书呢!看我一把火烧了这里,等会儿和小红桃她们一起去烧烤!”一名脸上都是马赛克的小姑娘,手上拿着跟她身高不符的巨型火柴笑嘻嘻地说道,“对了,把唐陌一起叫上吧,我可真是个会分享的好孩子,虽然杀人放火,我依旧是个好孩子!”

 

这场大火几乎燃了整个精灵大草原,半边天似乎都烧红了,却唯独有一个角落幸免遇难。在那儿有一座小木屋,它看上去丝毫不奢华,却又不会让人觉得简朴。

 

小木屋外围是一小片花园,奇怪的是花园里没有一朵花,土地上铺的是一颗颗发着亮光的石头。而石头上方悬浮着的是一根根羽毛。看着美好,而又美丽。

 

可是却没有一个黑塔低阶怪物会想躲到这儿来。

 

就连高阶的黑塔boss也不是个个都敢来找木屋的主人串门的。

 

就像彩色的蘑菇,永远是有毒的;玫瑰的茎上永远有刺一般,有时候越美好的事物,反而是越危险的。

 

 

 

不过......

 

“pengpengpeng!唐陌你在吗!快开门!”

 

毕竟凡事都有例外……

 

“马赛克?进来吧。”木屋里传来一阵清冷,却又带有着仔细听可以分辨出来的温和气息的声音。

 

门被打开。

 

小姑娘赶紧跑进去,生怕某人下一刻就把自己给扔出去。

 

只见一名头戴西部牛仔型帽子,帽子上还插着一根白羽的男子正身坐在木桌旁,一手托着腮依再桌面上,翘着二郎腿,另一只手中正拿着一本书,搭在膝盖上,好不惬意。

 

“唐陌唐陌!当会儿我要和小红桃她们一起烧烤!人都齐了,就差你了!”小姑娘兴奋的说道。

 

“哦?她们?还有谁?”这名叫唐陌的男子合上了书,脑袋一摆,示意对方坐下。

 

马赛克吧唧一下坐在椅子上,一根根的掰着自己的手指:“小红桃,格雷亚,小红桃,格雷亚.......唔,四个!”

 

“这分明是两个吧……格雷亚怎么会和你们一起?”唐陌扶额,无语道。那位马戏团团长不是会和小姑娘们一起烧烤的人啊。

 

“哦!对!两个。“小红帽伸出了自己的三根手指,愤愤不平道,“那个臭家伙,乘着小红桃不注意,又偷了几朵月亮花!我告诉他如果不和我们一起烧烤,我就告诉小红桃!”

 

“你竟然还会威胁人了啊。你们去吧,我就不去了。”唐陌轻轻将小姑娘的一根手指掰了回去,摸了摸对方的头回答道,“我还有点事,下次吧。”

 

“啊!好吧。”马赛克下一秒就哭丧着脸,听见唐陌说下次,又立马高兴了起来,“那我走了!”

 

不愧是小孩子啊,心里想着什么全摆在脸上。

 

【唐陌这个臭不要脸的,竟然连人家小姑娘都不放过!】

 

下一秒那张微笑的脸似乎就要炸开,唐陌轻轻用手,“充满爱意的抚摸”着手中是的封面:“我,怎,么,不,放,过,人,家,小,姑,娘,了,啊!”

 

【人家都走了你还心里想着什么“心思都摆在脸上啊”什么的!别以为我不知道!】

 

“哦?这么说,你又偷偷听我的心声了?“唐陌的笑容终于摆不下去了,翻开书的一半就要直接撕开。

 

【放下你的手!!唐陌!你怎么可以这么对待我!!我可是堂堂预灵书啊!全天下独此一本!!】

 

“哦,所以呢?”某人完全没有要松手的意思。

 

【我可是黑塔爸爸给你的!】

 

“哦,然后?”

 

【......唐陌大大我错了!】小贱书告诉我们,面对唐陌这种不要脸的大变态时,该从心就要从心!

 

“呵。”

 

小贱书就是小贱书。

 

【咳咳,言归正传。】

 

你就一本破书咳什么咳。

 

虽然一般来说预灵书会直接在书里显示出自己想要表达的内容,但在此同时,也会在唐陌本人的脑海里发出信息。唐陌也是不知道为何要多此一举,不过倒也一直没说什么,就随它去了。

 

【唐陌!我才不破呢!】

 

“你又偷听。”

 

小破事:靠,暴露了。

 

唐陌将书放在桌上:“算了,你刚刚要说什么?”

 

【哦!对!吟游诗人唐陌阁下。】

 

听见这个称呼,唐陌不禁严肃起来。这本小破书虽然平时很不靠谱,甚至直接叫他大名。但一旦叫他这个称呼,说明是真的要讲正事了。

 

【三日后,黑塔将会在一颗名叫地球的星球上降落,而在那个星球上,你将要带领所有黑塔boss以及黑塔生物对所有名为人类的生物进行考核。在这三日内,请您做好一切准备。】

 

唐陌站起来,右手举起放在胸前,不知道随着哪里,微微倾身:

 

“吟游诗人唐陌,收到。”

 

【诶呀呀,唐陌晚上估计要躲在被子里哭了呢!因为他又不能过悠闲自在的日子,要上班了!】

 

我就知道,正经不过三秒......要不还是撕了吧。

————————————————————————

啊......

头一回写文这么有诗意啊……

另外两篇文几乎就没写什么正经的描写呢~你还知道啊!

 

在这里疯狂推荐@Sariel 大大的文!!贼好看!!!


谢谢观看到这里的小可爱们❤️

尽自己最大努力会多多更新!❤️❤️

希望喜欢❤️❤️❤️

评论 ( 48 )
热度 ( 2950 )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becca-ZYJH(看通知令) | Powered by LOFTER